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顺利举办硕士留学生毕业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17: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 图片 李晓辉)为了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切实保证硕士学位论文质量,12月3日,我院举行了硕士留学生毕业答辩。本次答辩有哈萨克斯坦留学生Kazhigul Dauren参加。
       我院为此次答辩制定了详细而紧凑的工作计划,从遴选论文指导老师、论文评阅人到答辩委员均进行了精心准备,整体答辩过程流畅有序。答辩过程中,Kazhigul Dauren同学针对哈萨克斯坦东南部苹果园中的卷叶蛾类害虫进行了深入调查,系统分析了该地区苹果园卷叶蛾类害虫的优势种群,详细阐述了其生物学与生态学特性,并对不同防治措施的效果进行了科学评价。这一研究成果不仅为哈萨克斯坦东南部苹果园卷叶蛾类害虫的综合防控提供了科学依据,也为该地区的田间施药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理论支撑。答辩委员会成员经过认真审议,一致同意该生通过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农学硕士学位。
       此次硕士留学生毕业答辩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卓越成果,也为我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我院将继续秉承“明德自强 求是力行”的学术理念,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卓越能力的研究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