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风好正是扬帆时 奋辑逐浪谱新篇——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22: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果 王梦涛 图片 高金铭)为进一步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建设和教学高质量发展蓝图,明确新学期工作方向,3月5日下午,我院于第二实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兴道主持。

会议现场
       班子成员分别党建、学生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术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强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工作,对工作中的重点、亮点以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进行了述职,促进了学院各部门的思想融通、信息畅通,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
       李兴道作总结讲话,就进一步加强本次会议精神引领,对规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努力拼搏;二是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强以引才育才为重点的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各学科和科研团队引才育才为主体师资队伍建设,以高水平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全体教师应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思想教育和专业培养,努力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人才。四是要求全院上下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服从号令、听从安排,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

院党委书记李兴道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