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喜报!我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03-08 09: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杜文慧)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决赛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3月4日至5日,河南省赛郑州分赛区比赛在河南工业大学圆满落下帷幕。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我院申师贞同学在大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高教组成长赛道总决赛铜奖。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大赛,更好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申师贞同学在比赛中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出色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斩获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的扎实的综合素质和出色的规划能力。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学生个人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学院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高度认可。自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举办的通知下发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充分动员,通过辅导等方式指导学生提升职业规划和就业实战能力,强化实践育人。接下来,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深化实践育人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培养更多具有创新创业素质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