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魅力女人节,健步展风采” ——我院举办教职工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19:45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煜 图片 刘旭晴 赵金章)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创造性、凝聚力和幸福感,增添节日氛围, 3月7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南湖举办了“魅力女人节,健步展风采”健步走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活动。
       天气晴好,春风拂面。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绝于耳,洋溢着蓬勃活力和轻松愉悦的氛围。男女教职工们整齐列队,步伐坚定而有力,向着指定目的地迈进。参与者们欣赏着美丽的自然风光,感受着春天的气息,互相交流分享生活点滴和工作心得,促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中勇挑重担,再创新功。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鼓励女教职工关注健康,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营造了轻松欢乐的节日氛围,而且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激发女教职工以更加优良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我院科研教学工作中。

教职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