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3:04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锦 图片 王艾林)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平台,拓展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方向,3月8日上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中217举办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公司企业校园招聘宣讲会。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豫之星公司企业代表主持。


活动现场
       企业代表通过PPT及视频声情并茂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全方面展示了企业简介、企业文化、企业愿景及人才培养体系,介绍了其奋斗创新、致力于打造农业大平台的企业理念及首创国内唯一大平台—农资大零售联盟平台的企业成果。企业代表表明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真挚邀请同学们加入豫之星。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同学全神贯注、认真倾听,积极交流提问。

豫之星公司企业代表
       通过本次企业宣讲会,我院为学生就业进一步创造了条件、搭建了平台。这种多举措、多渠道、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式,不仅使2024届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和自身就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而且促进了我院毕业生更加明确自己的求职目标和发展方向,为今后就业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