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 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2: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猛 图片 申师贞)3月12日下午,我院植科系教工党支部、植物保护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合附属中学第三党支部于文化路校区开展“支部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支部共建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兴道、附属中学党委书记徐佳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洽谈现场    
       学院师生带领附属中学小学师生参观了昆虫标本馆和校园植物园,丰富多样的昆虫标本和绿色植被,让师生们领略了大自然的魅力,充分感受到昆虫与植物的神奇与美丽,感受到了自然的神奇力量,激发了学生探索自然奥秘的兴趣。

学院师生带领小学师生参观校园
       
学生参观昆虫标本
       双方围绕支部共建展开深入研讨,就“以党建为抓手,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提升服务质量,共谋发展”达成一致意见。一,本次交流是优化思政育人格局的重要举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二,以后的合作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战略部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实践育人体系,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三,支部共建需在丰富形式上、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探索协同育人的落脚点。



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