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明思读书社举办《1942》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6 10: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生洋 图片 明思读书社)为加强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文化素养。3月15日晚上,我院明思读书社举办《1942》观影活动,明思读书社部分社团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影片以1942年河南大饥荒为背景,生动展现了那个特殊时期人们的生活状态和艰难抉择。在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和人物形象深深打动,对影片所呈现的历史背景和人性考验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电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也深刻体会到了粮食对于国家稳定、人民幸福的重要性,表达了对影片的敬意和对历史的感慨。明思读书社负责人表示,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成员们的文化生活,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深入思考历史和现实的平台。未来,读书社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大家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此次《1942》观影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成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影片的艺术魅力,提升了自身文化素养,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历史和文化的热爱,丰富自身兴趣,助力我院学风更上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