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9 18:00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杨果 图片 青语大学生记者团)为增强我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能力,从而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3月19日下午,我院于龙子湖校区第二实验楼217会议室协同上海沪联生物药业集团开展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院党委书记李兴道、党委副书记鲁兴、辅导员白瑜瑾、代琳及2024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司贤良主讲。

活动现场
       司贤良为在场毕业生播放企业宣传片,就公司企业文化、企业愿景、经营模式及理念、工作环境、人才培养体系等进行展示,让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直观的了解。他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择业、就业方面基本信息,就工作指导及学生职业生涯从基层到副总经理各层级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度解读,为处于迷茫期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建议。现场同学反响热烈、积极发言,分别就假期实习、就业岗位、应聘要求问题、晋升渠道等方面与司贤良展开探讨。
       本次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讲座的顺利开展,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更便捷的就业渠道和更好的就业服务,使毕业生对目前就业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同时也对我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规划书撰写、职业指导等方面起了指导作用。对同学们的未来就业选择与规划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