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22:02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帮助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1日上午,我院积极组织359名毕业生参加“河南农业大学2024届毕业生供需双选会”。院领导、各年级班主任及辅导员现场开展指导,推荐毕业生就业工作。

毕业生供需双选会现场
       院领导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并召开专题会议切实做好双选会筹备工作。学院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发送邀请函、电话联系、公众号宣传等方式多渠道联系招聘单位,有力保障了双选会的顺利进行,今年共有26家企业单位报名审核通过我院双选会。

院领导走访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企业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毕业生热情高涨,纷纷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了解人才招聘需求,就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向用人单位进行咨询。校领导、院领导主动走访企业用人单位,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意向,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部分达成合作意向的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毕业生向用人单位了解岗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