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多场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21:48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院与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全面做好应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我院于3月21日举办校园专场宣讲招聘会,共有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公司、郑州金百汇化工制品有限公司、西大华特、上海沪联集团公司和河南蕴农植保有限公司5家企业来校宣讲,我院众多毕业生踊跃参加。

豫之星企业宣讲会现场

西大华特企业宣讲会现场

上海沪联企业宣讲会现场

蕴农植保企业宣讲会现场

       此次双选会和企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和信息渠道,为诸多用人单位输送了优质的人才,在实现人才供需有效对接的基础上,切实推动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我院未来将与更多用人单位、企业加强联系,实现推动就业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全力促进学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