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领先作物科学有限公司 来我院就合作共建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6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惠 图片 王惠)3月25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药管理处处长施国政、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植保所所长封洪强、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张源和河南领先作物科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臣堂等一行十余人来我院就合作共建进行深度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鲁兴主持。

会议现场
       院长周琳从学院历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她指出,与大疆农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是学校与省农业农村厅、大疆农业共同推动河南农业现代化转型升级的良好开端,表示学院将依托此次合作,通过科教融汇、产教融合,探索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为农业强省建设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院长周琳发表讲话
       张源表示,多年来大疆坚持科技创新,越来越多的农业无人飞机运用到农业生产中,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能加快农业无人飞机在植保领域中应用,为河南粮食生产做出积极贡献。

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全球销售总监张源发表讲话
       施国政在讲话中指出,与大疆农业开展深入合作,是加快河南发展农业新质生产力的一次深度探索。学院要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推动智慧植保服务河南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农药管理处处长施国政发表讲话
       会上,教师代表积极发言,就农业无人飞机在大田中的具体应用进行交流。

教师代表交流现场
       会前,学校与省农业农村厅、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