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

我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儿童健康”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2: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程紫涵  陈猛 图片 赵梦瑶 张亚蕾)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学生对儿童健康和儿童医院工作的认识和支持,我院于3月26日下午在郑州市儿童医院举办“传承雷锋精神,关爱儿童健康”志愿活动。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
       在医护人员进行指引、分工之后,本次志愿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医院内各个区域设立服务站点,他们耐心指导儿童家长使用自助缴费机与取号机,确保家长们能够便捷地完成各项手续;同时,他们还主动引导家长带领孩子前往正确的科室就诊,为患儿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引导患者及家长前往相应的诊室或科室,耐心倾听患者及家长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帮助和关怀。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医院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得到了医、护、患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传递了爱心与希望,更彰显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关爱儿童健康事业中的积极作为和卓越贡献。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提升了对雷锋精神的认识。